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石首市总工会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关爱老人公益行动
信息来源:石首市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2

     

12月11日,石首市总工会组团加入志愿者服务队,开展“爱满石首、情暖夕阳”关爱老人慰问活动。

为了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,石首市总工会以机关党支部为载体,以党员干部为带头人,联袂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和卫健工作者,组成关爱老人慰问团,开展走进福利院公益活动。

时至大雪季节,心系夕阳、为爱行动的工会干部,对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了走访慰问,开展了免费量血压,心电图,白内障等健康体检和保健长寿科普知识宣讲,还亲手为老人们包饺子,一起共进午餐,饭桌上面对面心贴心的对老人们嘘寒问暖,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活动,让老人们倍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。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城乡的3家福利院,慰问人数160多人。

据悉,石首市总工会后续将把老人群体纳入送温暖的重点对象,列入常年关爱范畴,让关爱成为习惯,把帮助视为本分,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,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更大的工会力量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